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2015/5/13 巨物來襲

今天白天弘均突然訊息來
揪我釣魚.....
但我說我在看看
並告知他今晚應該會有東西
下班回家吃飽後
訊息給他問他有沒有衝了
果然如我所想的一樣...沒有XD
我就問他要不要來要來
然後說九點前能到再來
因為最退潮了在晚就沒得玩了
他就說好我就八點半先去玩玩
今天帶著小烏龜出門!

也有朋友問我怎麼這麼久沒有玩小烏龜
其實是培林銹掉壞了...一直懶的去台北買零件
廢話不多!下竿拋了第二竿
咬訊來了!
這種拉力!!心裡想該不會是黑鯛
昨天小瑋也有起.....果不其然拉到面前浮頭
黑鯛!!!


過了約10分鐘又來個很大的咬訊!
拉沒幾秒突然線鬆了!
魚一個翻身...巨大水花!!!
那一個翻身確定就是金目鱸!!!!!!!!!!!!!!
不!!!!
別針開掉。。。。這下虧大了
這可是天山哥送我的><而且不便宜
今天剛好沒帶到瑞士別針
但是這開掉的別針也是日本的..號稱拉力8.9kg
重點是小烏龜線杯沒鎖很緊
這.....碰到怪物瞬間拉力><
可能也跟重複使用也有關係


最後飲恨就只有1P黑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