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2015/5/29 紅槽VS七星

今日看準時間打金去!!
快樂星期五熱門點果然站滿了人
所以另找無人的地方搞搞
拋了一個小時左右毫無動靜
有點想收工回家
但還是去了私密菜園再試試看
黑黑的一個人去總會有點毛
不過為了阿金!不怕!!!
沒多久小瑋也來了~
兩個人好做伴!!不錯不錯
拋著拋著咦!!!打到肉粽了><
怎麼彈都彈不起來....最後使出最後方法

硬扯讓他斷了........
這時我只好到後面重綁FG結
綁著綁著聽到奇怪的聲音!
聽起來很像魚在爆水花但聲音又很奇特@@
小瑋就使用鉛筆拋過去試....抽抽抽...爆了!!
沒中XD
又拋了五六竿有來爆但是都沒爆準
這時我已經綁好了....我別上必殺小紅
我們就輪流拋去那個點搞那隻不知道是什麼在炸水花的魚
當我拋了約莫三四竿!
來了!!!!!毫不客氣的把小紅拖走了!!
哇!!海鱸竿大凹....這尾魚拼命的往下衝
這時我不由得轉緊線杯些不能讓他肆無忌憚的亂衝
突然間不動了!!掛底?!鑽石頭?!不會吧!!!
站到前面彈彈彈....沒用XD
只好用力拉拉看!咦咦咦會動!
難道是拖到廢棄網?!
慢慢的脫起來果然沒錯!纏到廢棄網了
這時也看到魚了!阿紅又是你!
解開網子後....哇!紀錄紅槽!!


不錯不錯!!繼續加油!
不久後遠方還有炸水花聲!
我和小瑋拼了命的拋阿!!!
有了!!又是我哈哈哈哈
小瑋應該氣死了....說我怎麼這麼腥XD
這時因為有了上一尾紅槽的洗臉
我狂收猛拉><毫不給他機會
收到面前兩三公尺看見魚了!
七星!!!沒想到現在還有七星!

隨便拍了照目測應該五六十後...就趕緊再下竿
因為還是有水花聲四起
拋著拋著都沒來賞臉
這時小峰跟阿清也來了
我就讓位給他們試試手氣!
過了一陣子...小瑋中魚了!!!
不錯不錯!!!!七星!!
總算是揚眉吐氣了
這尾也有五六十!!!
最後來個合照吧XD


打鱸二人組!
其實兩尾七星size差一點而已XD


小瑋自爽照


我的自爽照XD


最後謝謝阿清的專業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