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2015/4/30 夜襲巨物!

昨日經由小瑋得來的超刺激情報
又有聽聞清明連假有人搞到18斤金目!
不去給他搞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今天下班回家吃飽出發!
今日帶著海鱸竿鎖定目標!
到了菜園嘉偉和忠哥已經下課了
只剩我一人
其實一開始有點怕怕不敢進菜園裡....哈哈哈
因為裡面實在太黑暗一人在那有點毛毛
但是又想到18斤!還有小瑋的情報
不管了!硬著頭皮上!
目標鎖定大物金目!
用上我金目必殺餌!!阿源百面咬紅頭銀
拋下第三竿捲回。。。。
哇!ㄍㄢˋ!!!!!!!!!!!!!!!!!
在我還沒準備好中魚時被巨物拖去
捲線器哀號沒幾秒線突然鬆了?
捲回來哇靠。。。拖去磨到石頭斷線><"


啊!!!!怎麼這樣><
其實我線杯也調的不夠緊加上運氣不好大物聰明的衝去磨石頭
沒想到隔三分鐘那隻大物竟然來個大水花
是.....來挑釁我說來ㄚ釣不到我?
可惡啊!!!沒關係再接再厲
後來阿清也到了
突然我的餌咬走了
明顯這尾是小物
今年的第二尾紅槽
接下來沒多久又有了!
咦~拖到垃圾?
捲回來發現不對是七星!!
那尾七星可能是恐龍後代
捲到面前才開始爆衝掙扎洗腮XD
費了一般功夫
終於倒下浮頭。。得手啦!
67型七星。。。。還是沒破個人紀錄
退潮時阿清也有咬況了!
但是到面前脫鉤是尾小七星
退潮時用我跟阿清也又起了七星但不大
但是阿清的七星後來發現生病了就放回大自然


最後附上我的戰果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