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2015/3/24-4/18 更新!

最近有些懶惰


一直沒有更新網誌.....
來吧!!分享最近的漁獲!
3/24 紅槽來了!!!
這一天上班時廠長問我:「阿謙阿!晚上有要去釣魚嗎?我去看你釣魚!阿要怎麼到你那?」
本以為是開玩笑說說而已,我就說好阿!然後敎他怎麼坐車

沒想到下班前30分廠長說~阿謙阿!那我先去坐車!你騎機車比較快
哈哈哈!好吧....既然答應了也不能說不釣了
本來想要在紅樹林玩玩!
結果水漲的還不夠~只好前往很久沒去的饅頭堆試試手氣
沒想到下竿不到30分!
中魚啦!!!
良型紅槽1P


今年首見紅槽!
運氣相當好....拋沒多久就有貨!
後來拋著拋著一個咬訊!!
蠻大力的...但是....
未著鉤!!!!
到最後起一尾小尾的
面前自動脫鉤XD
終場只有紅槽


4/3 新郵票!小GT!!
這一天
有超人、宇漢哥一同打母光
先是宇漢哥開胡!
夏威夷辣妹~
後來就一陣平靜
突然我的竿子大凹!
出線!!!這尾不容小覷!
有份量!!!
剛開始一直出線,一度想把線杯鎖緊
但是不對!我使用的是3.5g汲投鉤....鎖緊穩開鉤!
所以慢慢跟牠玩!還真夠勁!
一開始以為是大鱸....沒想到


GT!!!
人生中第一尾GT竟然在八里被我搞到!
隨後超人也中了一尾大一些的貨色!
可喜可賀!!
我的略小46!
超人接近50


後來小峰也有來但是水花都沒了!
就前往菜園試試看
天氣很熱....
終場小峰中小梭1P!


4/5 石斑點點出來囉!
天氣逐漸變好了
有點夏天的FU
石斑和小黑點也出來囉!



4/12 花生什麼事XD
今日跑來菜園逛逛
旁邊有個前打客勾螃蟹中斤級黑格!
但是脫鉤!我立馬換上小餌
結果.....


花生!!
今天首尾花生!
最後殘念的沒搞到鯛鯛

4/18 二次抗戰XD
今日連拼兩場
原本只想拼傍晚場
但是早上自然起來時....
滑了手機看見米諾大的精采釣況!
不衝對不起自己阿 哈哈哈
但早上只有這尾收場
可以算近兩個禮拜最大尾的><


沒關係不氣餒有中就好XD
晚上再來拼!
果不其然被我遇到了!!
夜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