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10/25 起秋了,鯛來了

我會釣魚都是因為我小時候時爸爸很愛釣魚
記得就讀小學時一個禮拜都會有一天中午就放學
我永遠記得那天禮拜三我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在社區側門
遇到爸爸揹著釣具正要出門去釣魚被我抓包XD
於是我吵著要跟爸爸去
但是爸爸怎麼說都不肯不帶我去
最後他就乾脆回家不去釣魚了
現在想起帶個拖油瓶釣魚應該也沒辦法放心的專心好好釣魚所以乾脆回家!哈哈哈哈
長大後我爸對釣魚就不怎麼感興趣了
但是我越來越有興趣也玩得越來越多
爸爸看著我最近出門穿起涉水褲嚷嚷著要打鯛打鯛
果真回來都有鯛.....也剛好最近我收了一件二手全新涉水褲
於是問爸爸要不要一起去穩中的XD
設好鬧鐘但隔天早上鬧鐘響了我卻把鬧鐘按掉繼續睡
過不久我爸意外地來敲我房間哈哈哈
釣魚有時需要個動力許久未釣魚的爸爸要釣魚
這時我精神都來了馬上醒來著裝出門帶爸爸去釣魚!
想著以前都是爸爸帶我釣魚常常打龜
現在換我帶爸爸釣魚了
天亮了來的有點晚水漲得稍微有點高
但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替爸爸準備好後就下水釣魚囉!
拋著拋著正當假餌收到面前時~拖走了!


三指咪咪鯛~放你回家叫你阿公來!
嘿嘿嘿過沒多久拋出去落水捲兩圈
突然一個猛烈的咬訊!中!
一個沉重的拉力捲線器開始嘶吼
這距離中魚很舒服
馬上把釣竿交給爸爸舒服一下!
拉到面前果然目標魚出現了
又肥又大的黑鯛!
目測應該有兩斤了舒服舒服
起魚後交給我處裡爸爸繼續拋投
不久爸爸也中魚了!!
看竿頭凹的幅度應該也不小!
果真目測超過一斤XD
爸爸路亞開胡囉!



最後沒什麼咬況打完收工回家準備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