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10/1 二訪鼻頭角200礁

第一次到兩百礁似乎是一兩年前的事了
而且只有中狗母梭><
余憶童稚玩著釣魚遊戲時就覺得鬼頭刀是一種很夢幻而且很帥的魚!
阿發看最近咬況似乎不錯邀約一起去屠鬼~
聽船老大說天一亮就會開始咬
果真天一亮陸陸續續就開始有人中魚
從未中過鬼頭刀的我網路爬文以及聽朋友建議
使用60g長型鐵板加小捲落水就開始晃餌
因為鬼頭刀屬於水表魚
抽著抽著鬼頭刀就接走了!
第一次中鬼很興奮而且很有拉力!
看著鬼哥已經在眼前
他一個洗鰓飛出水面跳躍旋轉最後脫鉤QQ
只好再接再厲
第二次中魚這尾火車頭瘋狂出線
尺寸很大沒得含扣聽著捲線器嘶吼一番斷母線收場
但在我的堅持下
好欸好運還在好欸!幸運女神還沒跑~
旁邊水球客收回來說後面有跟魚
我立馬往水球後方拋然後抽回來
沒想到如我所料的來吃鉤了!
中了一隻不小的鬼!而且尺寸很不錯!
第一次中鬼而且不小!折騰了一番後終於順利起魚!!!
好黃好漂亮!

鬼頭刀

第一次中魚當然要合影一下XD

鬼頭刀


第一次雖然只有中一隻但已心滿意足
但!
隔沒幾天放假我又和朋友衝了
而且這次沒有車搭.....
從八里騎著機車先到三重與小岳碰面然後一起騎到鼻頭角
大學畢業後從沒有這麼熱血過
就是因為牠讓我著了迷XD
這回下竿不到五分鐘就中魚
這是大咬的節奏!
這次一共起了六隻放槍數隻!
但今天起來的尺寸都沒有很大
最大應該七八斤而已



因為沒帶冰桶中午朋友先來載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