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2015/10/1 岸拋紅甘!!

忍了將近三個禮拜終於結訓了!!
回家後當然就是要.....釣魚!!!
傍晚時到很少去的下罟子左側試試看
那時正好快乾潮底反漲
遇到了一位住北投也在路亞的大哥
我就再他旁一起拋~
傍晚時獲得
40型竹梭!!!


以及小石斑!!



10/1
休假期有一天看到朋友在群組裡上傳了他在東北角起的紅甘
突然有股熱血與衝動!我也好想用鐵板釣紅甘!!!
而且聽說紅甘很有power!!!
以前總很懶的騎著機車到這麼遠的地方,,,因為覺得好累.......哈哈
但不知哪來的衝動~隔天我竟然就衝去找朋友玩XD
因為我完全不懂所以還沒有買鐵板及鉤子等等東西
所以朋友借了我一隻60g鐵板玩~!
朋友交給我的秘訣是....拋出去敲底往上抽六七下再放線敲底然後重複動作
拋了兩個多小時始終無動靜,但在一旁的朋友已經中了兩次!但都不幸斷線
最後在四點多時有一波紅甘靠了!水面水花四處濺起
我便往那水花拋去!敲底!抽抽抽抽!中!!!!
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的新郵票!!!
人生第一隻紅甘妹妹


雖然只有一斤但是還真得很有power!!!
好舒服!!!!
這時發現!我陷入鐵板這個坑了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