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2015/8/22 八月岸拋白帶

有一天威弟找我一起去白帶一級戰區18搞白帶
但是因為路途遙遠有點懶惰,,,因此沒有去
隔天威弟訊息給了我,他和他哥哥釣了九十多條白帶而且尺寸很漂亮
讓我心動了!!隔天下午就和他們一起去玩
他們玩生餌,我則是玩路亞.....而那邊的路亞區在最前面
所以我們分隔兩地
大約五六點時威弟說港內會有軟絲所以我有準備木蝦
但是最後空手而回
大約七點多天黑了,生餌客紛紛下竿開始釣
我也就定位準備開戰,這裡的地形竿子十呎比較好起魚
而假餌。。。第一次來完全不曉得要怎麼玩
所以帶了幾隻小鐵板、米諾數十、湯匙兩隻,白帶軟蟲只帶了一隻
看了其他路亞客清一色軟蟲。。。。

我試了鐵板米諾湯匙果然都不太好搞,最後使用軟蟲
但是拋投距離都差別人一點....心想糟了汲頭鉤不夠重><
所以一開始白帶量還不多時我的咬訊只有拋出去剛捲回來的幾圈有咬而已
咬的非常遠,上半場一頭空><
到了下半場開咬了!我也終於開胡!!
但是釣了幾條後..拋出去竿頭纏到......
解開後收回竟然掛底了><
唯一的軟蟲竟然就這樣沒了
這時沒辦法只好向旁邊大哥開口....想跟他買
隔壁大哥非常的好送了我ㄧ組
大咬大咬!!!
冰箱帶的太小.....快滿時就CALL威弟來拉爽爽
他們那的咬況不太佳.....還好有來補了一些XD
最後附上釣況

釣完一次馬上中毒....
之前猶豫很久的海鱸竿一直沒下手....
因為其實很少跑這麼遠還有菜園竿子不需要這麼長
結果......


shimano salty advance s906m 入手!!
還有被威弟一直慫恿買大一點的冰箱
結果要再次去玩小白的當天早上......


敗家了一咖32公升冰箱XD
這一次釣回來的心得.....
可能經過一次颱風....把原來一批的白帶帶走了
這一批都咬的很貼底要慢捲....而且要紅色旋尾軟蟲的為佳
母光則是顫泳狠咬
附上戰果.....



八分滿XD.....外加一隻
人生第一軟!!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