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打龜不打緊,被魚欺負就不可!

自從玩了波特船,就有種很懶的在岸邊拋路亞
雖然很辛苦又累!
但是有所收穫的,還有開船也挺好玩!
然而有一天發現shimano有抽獎活動
參加資格是需使用他們的竿+捲+魚尺中魚並合照
就在當晚想說去隨便釣隻魚上來拍照應該不難
舒不知因為太久沒有釣到大魚
釣不到三十分鐘突然一個猛烈的咬訊
竿子大凹出線三秒磨礁斷線
主要是前導綁太短也太細(五號卡夢)煞車也太鬆而飲恨!
打龜回家不打緊!被魚欺負就不可!
隔天換上粗線準備好復仇
跟朋友相約打母光
結果大魚跑去咬朋友
出線幾秒突然鬆掉.....收回來斷鉤飲恨哈哈哈哈
朋友沒釣過大的三叉勾不夠強
最後我只起了一隻小土斑


到了晚上看了潮水差不多再去復仇!
拋著拋著沒動靜
拋了約三十分左右
來了!一個強烈的咬勁
竿子大凹!這回我已經有備而來
2號pe+10號卡夢線杯鎖蠻緊
他又出線我想著好阿!反正我線粗所以所更緊
硬拉不給他機會磨礁
沒有三兩下浮頭了齁!
好大一片紅紅的!是紅槽!
就在收回來快靠岸他又一次掙扎想鑽下去磨礁
當然不給他機會硬拔起來
最後終於倒了拿了魚夾夾上岸


57cm,5.65斤未破紀錄......
但好久沒拉到粗的已滿足XD


隔天找了阿岳來爽一下
雖然沒有昨天的大
但咬訊還蠻多
最終我起了兩隻阿岳一隻都有40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