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3/3 花枝招斬

最近似乎是花枝尾期
看見嘉偉跟師父第一次去基隆就搞到了一條一公斤的花枝
讓我非常羨慕不已
再加上還有一位花軟達人小林師最近也都搞得也不錯
想起去年買的一堆木蝦都還沒中過
讓我重拾信心
禮拜五一下班就跟嘉偉就殺到基隆試試
但上回他中花枝的點已經占滿生餌活魚客
只好到另一邊試試.....但最終一無所獲
隔日早上看到小林師傳來在同一晚搞了兩枝花
好想要啊!!!
可惜他有事今天無法相伴
聽取了他的建議到了龜吼漁港試試

天還沒暗就位子已經站滿了要釣花枝的人
我剛好撿堤頭剩下的一個位子
旁邊住新店的大哥也很熱心的指導了我一些經驗技巧
就在下竿約莫半小時聽到了有人中花了~
看到撈起時~哇好大好羨慕 哈哈
但起了這隻就安靜了三小時
什麼動靜都沒有,就賴給小林師問問該如何是好
他就說換個位子試試
好!聽師父的應該不會錯
我就到了旁邊航道拋拋看
拋了十來分鐘也是沒有東西
就拿起手機查查這裡到昨天釣點距離多遠
想去試試看,查完後因為木蝦還沒收回來
捲了兩下抽抽!!什麼竟然卡底了XD
而且就在面前不遠處,看的到我加上的夜光棒
就這樣來回抽了兩三分鐘
最後感覺好像是鉤到垃圾被我抽起來的感覺
頭燈照下去~咦!不是垃圾!
是花枝!!!!!
好粗!
趕緊回頭叫爸爸趕快去拿磯撈網XD
這時我趕緊把線杯調鬆些,因小心師父說他會爆衝太緊會脫鉤
我終於中啦!!!
就在近撈網那刻木蝦剛好脫落了
真是千鈞一髮哈哈
好粗啊!!人生第一花出水了 嘿嘿嘿嘿嘿!
當時目測至少三斤


不免拍照留念一下!不但是我第一支花枝也是我的紀錄花枝XD


回家後上了體重機!什麼有2.4公斤相當於四台斤!太開心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