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2015/3/21.22 獵鱸行動!

21號與嘉偉相約打母光...
不小心睡過頭>< (鬧鐘響+嘉偉打來沒聽到)
快到五點五十才驚醒
打電話給嘉偉
趁潮水還來得及!拾起裝備立馬出門
早餐一起隨便吃吃
上戰場拉!
剛到時有一位磯釣客剛要走
遠遠看時有網子!代表應該有收穫....


該不會是鱸魚大咬?!這樣就對不起嘉偉了><
近看後看見網子裡約七八條夏威夷!
心裡os...好險好險
廢話不說開始上工拉!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感覺爐就會大咬!!
不出意料之外嘉偉剛下第二竿拉到他的新郵票!
小梭一P


中了一梭後
我也來咬了三次有!
但是都沒著鉤
水面還是有少數水花
拋著拋著突然看到嘉偉竿子凹下去了!!
出線出線!!
好爽阿><
感覺這條有點份量哦!
正要過去用魚夾時
嘉偉才提醒我撈網撈網!!
哈哈哈哈我才發現我有帶著大撈網
新買來的撈網買來三四個月還沒撈過魚說XD
上來囉!


終於撈到魚囉!
今日早上就咬這次



晚上當然再衝一波!
 因為老闆有放魚了XD
海浪滔滔我不怕!!
拿起竿兒向前衝!!!
來吧!!頂浪去!
小搞三了小時
首先是嘉偉拉到一條夏威夷!
拉眼前洗鰓掉了約莫40左右
心想嘉偉今天全咬捲尾
我也立馬換上捲尾試試!
果然換完沒幾竿後!
來啦!
小一號的七星鱸到手!
剛好小瑋哥下班後馬上衝過來拋個幾竿試試~
天越來越黑
風浪也變的蠻大的導致拋竿難度增加
小瑋哥一度纏線打結想放棄了
好險解了約莫10分鐘...開!!!
繼續奮戰......
就在覺得沒希望時~
小瑋哥出聲了~ 中魚!!
這條感覺也不小!
撈網再次派上用場!
小瑋哥略勝一籌!!
左55CM 右45CM


22號早上再衝阿!!!
這幾天大潮水怎能放過!
今日來了新戰友大豚
我和嘉偉先到拋了30分左右沒咬
大豚來了剛下幾竿中魚了!


再來就都沒咬訊
中途也來了馬力歐大哥
但是都沒咬訊了
我和嘉偉大屯撤退前往另一個地方試試
這地方也是第一次來
都是遠投居多
但是看到了一位路亞客!
前往看看有沒有收獲並打招呼一下!
聽說前幾日有起10斤金目
而且他還說咬鐵板...
厲害厲害XD
然後眼前狂爆水花!!瓜群來了
聽說瓜瓜很愛小亮片
但我用亮片從未中過瓜
就來試一下7G小亮片~
拋了約莫四五竿
來啦!!!
瓜瓜1P
起於後立馬在試試
嘉偉和大屯有被咬幾次
水花也分散四處
但就是沒中XD
最後瓜群似乎散了
只好下課拉回家補眠補眠!
補上照片~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