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2014/10/16 打母光

前日前輩po出釣況
沒錯!冬鱸季正式開跑囉~!


心中雀躍不已
期待拿到新的郵票!
七星鱸!!!我來了!!!!
可惜昨日上班離不開身
只好今早打母光試試手氣
上禮拜認識了新釣友
給我看了照片菜園竟然也會爆波趴
爆波趴!!那種視覺震撼我喜歡!!哈哈哈
於是我昨天下課特地跑去找阿源補貨
今日水色不錯、涼爽無風
拋了幾竿沒咬訊換了個點
收著收著!哇!!
來爆了!!!
瓜瓜1P

很開心的拍下照繼續努力!
之後沒咬換了米諾試試
忽然!!來咬了!!
小小出線.....阿!掉了
OH~~~~~~不!!!
這尾沒有咬住
但感覺的出來是有份量的
心中的幻想(ㄍㄢ~~~~我的七星><)
哈哈哈!
最後因為肚子痛回家方便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