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2014/9/6船釣鐵板小搞搞 白帶

9/6 這一天終於到了.....哈哈哈
記得第一次做船初體驗是在六月...
但那次的狀況並不是很好
只有釣一些巴啷 和一點點盤子
而且還不是用鐵板玩到的 哈哈哈
所以這次再跟兩位老師小林哥與忠哥來雪恥
下圖是我們這次所要搭的船隻
由於我們的船隻在最裡面..
所以要等旁邊兩艘船出港之後才出發
所以大伙們都蓄勢待發著
接近六點半我們終於出船了
做了接近20分終於到了釣點
大伙們就開始戰鬥了
一開始我還抓不到fu
看著旁邊小林朗鐵板感覺很輕鬆就釣到
奇怪了我怎麼都沒有呢 哈哈哈
我就試著跟著小林動作拉
不久....
突然頓兩下!!!中魚了!!!
接著我也開始抓到那個節奏
心得是正吃的魚很容易拉起來
在朗的時候三叉勾打到身體阻力就大了
上半夜情況沒有很好大伙們的鬥志有點削減
有的朗了很久都沒有魚就跑去船艙睡覺....
而我中途也有這個念頭過
但是想著我都來了!!錢花下去了還睡覺!!!
我就跑去吃完東西拼了!!哈哈
到了下半夜差不多凌晨三點的時候
開始大咬了
到了五點手根本已經沒力了
靠著意志力抽!抽!抽!><
想搞起一條煙仔虎體驗體驗他的拉力
但是最還還是殘念...
咬到差不多六點不咬了就回航了

忠哥 意外有搞到海鱺
小林哥 還有花飛、巴啷、煙仔虎
最後附上我的戰果><......清一色白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